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查詢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大陸官方1日下令宣布因應防疫,即日起停止影視劇拍攝工作,赴陸拍戲尋演藝事業第二春的董至成新戲原訂2月底開拍,如今全面停擺,他說,「天災無法控制,但我至少還有台灣可退,大陸演員根本不讓出門,每天在家睡飽吃,吃飽睡,開工日遙遙無期。」

董至成53歲毅然放下台灣演藝工作赴大陸拍戲,期間戲約不斷,光去年就去了山東、成都、無錫等5座城市上工,除夕夜難得返台跟家人過節,並訂了10日機票去陸拍新作,現在被通知「不必急著回去了」,他說,「可能會拖很久,但台灣娛樂圈知道我回來,一部電影找我拍,幾個節目找我上通告,過完年反而很忙碌。」

他放下家人到大陸已1年7個月,剛開始連接3部古裝戲,橫店、懷柔片場的盛夏酷暑,加上長時間厚衣並戴著頭套,原本植髮長出來的地方又開始大量掉髮,讓他心疼好久,還好接下來都是時裝戲,在北京租屋,生活也慢慢習慣。去年一整年忙到年夜飯都沒回家吃,工作到5月才有假,如今遇上意外的長假,讓他天天醒來都能看到已經8年級的兒子,賺到難得跟家人好好相聚的時光。

當年他主持「世界大不同」時拿下一座金鐘,之後金鐘魔咒發威讓他事業走下坡,曾一度得到憂鬱症,後來跟胡瓜合作「綜藝大集合」18年,結果他一離開,「大集合」兩個月後就拿下金鐘獎,光榮聚焦於胡瓜、阿翔和謝忻。他笑說,「我沒後悔,也沒戀棧,畢竟拿1座金鐘跟100座對我來說是一樣的,但得獎後謝忻和阿翔就發生那事,也算金鐘魔咒?該說是福是禍?」

他坦言,這幾個月謝忻都有打給他訴苦,他只有鼓勵,希望她能走出陰霾,「畢竟在這樣的感情中,外界最不同情的就是第三者,我一直要她走出去,世界才會寬廣。」胡瓜的「綜藝大集合」最近為防疫改成棚內錄影,董至成說,已接到邀約,「都是家人,工作也駕輕就熟,但我怕回去當嘉賓,又忍不住拿起主持棒,這就好笑了。」

董至成赴陸發展1年7個月,遇上疫情只能暫緩。圖/董至成提供
董至成赴陸發展1年7個月,遇上疫情只能暫緩。圖/董至成提供
董至成(左)在大陸他鄉遇故知,和方文山巧遇。圖/董至成提供
董至成(左)在大陸他鄉遇故知,和方文山巧遇。圖/董至成提供
董至成後來都接時裝戲,保住僅存的頭髮,也不會被悶熱逼瘋。圖/董至成提供
董至成後來都接時裝戲,保住僅存的頭髮,也不會被悶熱逼瘋。圖/董至成提供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標在泰國註冊
    全站熱搜